“修行從何處真正下手?”

大家對修行這個下手處,從哪下手?就從眼下做起,眼下有啥修啥,別管以後的事兒。你現在坐在屋裡就從屋裡修;你上外面去就從外面兒修;你睡覺的時候就從睡覺修;你吃飯就從吃飯修;你現在想什麼就從想什麼修。從哪修?就從眼下做起,就是修。說我讀經是修,你不讀經你就不修了?是不是?經書要沒有了你就不修了?不是那樣的,眼下有什麼,我就修什麼。我坐著我就坐著修;站著就站著修;走就走著修;一切處都是我修行的地方。所以說這是我們的下手處,主要的修行開始就是從戒律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stwindown012 的頭像
    bestwindown012

    鋁窗工程宅急便

    bestwindown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